2018年6月29日 星期五

【記者張金源/臺東報導】新聞內容:
由財團法人門諾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辦理之東河日照中心,將於6月30日舉行揭牌儀式。此一日照之開辦,預期可服務當地20~25名之日間照顧個案,同時提供具夜間臨托功能的小規模多機能服務,以及其他如居家服務、臨時住宿、交通接送等多元化服務。除了提供長照服務外,該日照的開辦,預期也將為當地帶來照顧服務員、司機等工作機會。
臺東縣衛生局表示,東河日照是繼長濱日照(原址為忠勇國小)後,第二間運用閒置國小校舍(隆昌國小)改建而成的日照中心,為臺東縣長照雙星計畫的一環;除了達到讓有限的土地重新活化再利用的目的外,未來將繼續以日照中心的設施與設備為基礎,持續擴充長照及其周邊的社區發展,如孩童課後輔導、圖書室、專長培養中心、牙醫門診的進駐規劃,讓日照中心不僅只是單純的照顧長者,而是成為當地社區居民可以共同成長、互動交流的多元照顧中心。
財團法人門諾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原為臺東縣衛生局之交通接送服務委託單位;後於106年度經公開評選後,取得承接辦理東河日照之資格。
發佈單位:臺東縣衛生局長期照顧科
新聞聯絡:周仕軒
聯絡電話:089-310400分機272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臺東縣政府,資料來源:縣政新聞

發佈日期: 2018-06-29
新聞分類: 地方台東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