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30日 星期六

第8屆台中市長盃原民慢壘賽首次擴大全國參與 后里慢壘球場熱鬧開打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長盃原住民慢速壘球錦標賽至今已邁入第8屆,今年首次擴大舉辦,開放全國各地隊伍共襄盛舉,30日在后里慢速壘球場熱鬧展開為期兩天的賽事,共有16隊來自全國各地愛好壘球的原住民朋友齊聚一堂,台中市長林佳龍出席擔任開球人,並勉勵選手秉持運動家精神全力以赴,祝福賽事圓滿成功。

市長林佳龍在市府原住民委員會主任委員全秋雄陪同下,出席第8屆台中市長盃原民慢壘賽開幕典禮,市議員陳清龍、洪金福、朱元宏等人也到場共襄盛舉,典禮在清山教會的精采舞蹈表演中熱鬧展開。

林佳龍說,「球是圓的!不到最後不要放棄!」勉勵各隊選手們拿出最好的實力、最高標準的運動家精神盡情享受比賽,他並擔任此次賽事開球人,宣告年度賽事正式展開。

市府原民會主委全秋雄表示,投入運動不僅可獲得健康,還可鍛鍊身心意志,培養良好的生活態度,希望透過慢速壘球運動,推廣運動風氣。

市府原民會表示,為提升慢速壘球運動風氣,並增進台中市原住民身心健康,市府連續8年舉辦台中市市長盃原住民慢速壘球錦標賽,今年首次擴大開放全國各地隊伍參與,報名隊伍有男子組16隊,其中包含台中組4隊、公開組14隊。

此次賽事30日舉行預賽、1日舉行複賽,先從公開組、台中組選出分組冠軍,再由各組冠軍加賽一場爭奪總冠軍。
第8屆台中市長盃原民慢壘賽30日在后里慢速壘球場熱鬧展開為期兩天的賽事,市長林佳龍出席擔任開球人,並勉勵選手秉持運動家精神全力以赴,祝福賽事圓滿成功。(記者林獻元攝)
第8屆台中市長盃原民慢壘賽30日在后里慢速壘球場熱鬧展開為期兩天的賽事,市長林佳龍出席擔任開球人,並勉勵選手秉持運動家精神全力以赴,祝福賽事圓滿成功。(記者林獻元攝)


發佈日期: 2018-06-30
新聞分類: 政治生活台中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