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9日 星期五

男子開車違停  警方攔查起獲毒品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中市警一分局大誠分駐所二名員警針對秦姓男子開車違停、到檢視雜物發現毒品殘渣,進而擴大追查起獲愷他命毒品,使得秦姓男子啞口無言,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法辦。

警一分局巡佐黃錦福及警員李彥賢日前巡經平等街時,見一輛自用小客車於紅線違規停車,便上前查看,當警方靠近該車駕駛座時,經驗豐富的黃錦福立刻聞到有愷他命味道,遂請卅二歲的秦姓駕駛出示證件配合調查。

警方盤查秦男時,秦男起先否認有毒品味道,後來又辯稱車輛曾經借給他人使用,期間不斷掀起自己衣服聞給警方看,直說沒有味道。

但警方確定秦男身上有毒品異味,遂請其拿出口袋之物品供盤查,結果在秦男拿出雜物中發現裝有愷他命殘渣的袋子。

黃員根據辦案經驗及聞到氣味濃度,認為車上可能還藏有毒品,在車上找到裝有三點多公克愷他命的鐵盒子,讓秦男當場傻眼,只得坦承犯行不諱,並配合警方帶返所進行調查及採集尿液送辦。
警方在車上一只鐵盒子內起獲愷他命毒品。(記者許順德翻攝)
警方在車上一只鐵盒子內起獲愷他命毒品。(記者許順德翻攝)


發佈日期: 2018-06-29
新聞分類: 社會台中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