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9日 星期五

【記者張金源/臺東報導】臺東熱氣球活動交通管制訊息

臺東今年的國際熱氣球嘉年華6月30日起至8月13日每天清晨與傍晚在鹿野高台提供熱氣球繫留體驗,同時每週六在其他鄉鎮也舉辦有熱氣球光雕音樂會,為了讓嘉年華期間整個活動都能順利舉行且便於民眾參加,縣府在部分路段與時段有交通管制,特別要提醒民眾注意。
6月30日及8月13日兩天傍晚在鹿野鄉鹿野高台舉辦光雕音樂會,進出高台的龍馬路及永樂路(鄉道東33線)將自下午3時起雙向交通管制禁止通行,管制範圍北自永樂永安路口起南至龍馬光榮路口,屆時往返關山台東間的車輛請一律行經省道台9線。要參加熱氣球光雕音樂會的民眾則請將車輛停放在北二路龍五路口的龍田降落場再轉搭接駁車。接駁車去程往鹿野高台每人收費50元,回程則免費搭乘。
7月7日在三仙台舉辦熱氣球曙光音樂會,清晨2時起至7時止通往三仙台的舊省道(成功鎮基翬路、白守蓮路)將變更為南往北單行道,從長濱南下要參加三仙台熱氣球光雕的車輛,一律沿台11線直行經過三仙隧道再左轉。
7月14日白天志航基地營區開放有戰機表演,夜間則是熱氣球光雕音樂會,空軍第七飛行訓練聯隊要提醒民眾志航基地內不開放停車只能搭接駁車進出,而基地附近的吉林路與志航路3段當天兩側均不允許停車。接駁車從早上7時30分開始分別從臺東車站、臺東轉運站及四維夜市發車三個地點發車,約10到15分鐘一班,坐滿即提早開車,搭車前須檢視身分證件,往志航基地去程每人收費50元,回程免費。
8月11日的熱氣球光雕音樂會在知本溫泉,當天下午3時起知本溪南岸的龍泉路(溫泉橋至勇男橋間)將只限大客車通行,其餘車輛一律行駛北岸的溫泉路。
至於其他場次的光雕音樂會雖沒交管也預期也會跟往年一樣人車爆滿,臺東縣府呼籲民眾可以多多利用大眾運輸前往,各場音樂會除了池上大坡池因為離火車站較近沒有接駁車外,均都提供有接駁車,詳細接駁資訊可至熱氣球活動官網(http://balloontaiwan.taitung.gov.tw/)查詢。
新聞聯絡人:交通及觀光發展處
交通事務科李建穎
聯 絡 電 話:089-326141分機363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臺東縣政府,資料來源:縣政新聞

發佈日期: 2018-06-29
新聞分類: 地方台東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