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9日 星期五

機車失竊急報案  原來是烏龍竊案
【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清水警分局清水派出所員警受理一位徐姓女子報案,表示其停放在清水區中山路郵局門口的機車失竊,警員楊鎮宇、張振揚獲報後,立即調閱周邊路口監視器並到案發地點附近將該民眾報失機車尋獲,原來是一起民眾誤記機車停放位置的烏龍報案。

清水派出所警員楊鎮宇、張振揚於備勤勤務時,一名年約五十歲的徐姓女子心急如焚地到派出所向警方報案,指稱她於上午將機車停放在清水區中山路郵局門口停車格內,待寄完信件後準備騎乘機車時發現失竊。

員警立即與徐女前往機車失竊地點查看相關位置,並詢問行車路線及停車位置等相關情形,經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徐女不久前才騎乘機車進入清水區第一市場內,卻未發現該車離開市場的範圍。

員警細心推敲研判徐女可能將機車停放在市場內後即徒步前往一旁的郵局,一時記錯了機車的停車位置,員警重返市場內徒步尋找該部機車,果然於某販賣皮包的攤位前尋獲機車。

徐女對於警方快速且積極的將其機車尋獲深表感謝,也為自己的迷糊而感到抱歉,騎乘機車離去時還購買飲料感謝警方並頻對員警表示「警察先生謝謝你,辛苦了」。

清水派出所所長黃晧展呼籲,市民停車時應檢視周遭環境,盡量將機車停放在有人出入的商店前停車格,避免停在黑暗巷弄,停放時記得上鎖,並取下鑰匙並拍照記錄,以避免車輛遭竊或忘記停放位置、陷入找車驚魂。
找警尋車的婦人致贈飲料感謝員警。
找警尋車的婦人致贈飲料感謝員警。


發佈日期: 2020-05-29
新聞分類: 社會台中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指傳媒,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touch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