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8日 星期四

體驗行銷陶瓷彩繪,主要是運用視覺的感官刺激,融入同學們個人對美學的觀點,藉由動手彩繪,引發創作靈感和激發創意,課程綜合運用了感官體驗、情感體驗與創意體驗。

大漢技術學院企業管理系邀請邱素蘭講師擔任業界專家協同「行銷管理」教學,為企管系同學帶來近年來最流行的藝術行銷實務之一,陶瓷彩繪。邱師擁有淡江大學企管碩士、台藝大藝術學士和法學士等傲人學歷,以其在業界數十年豐富經歷,現場示範陶瓷彩繪,引發同學們從觀看現場彩繪作品中,體驗藝術創作之美。同學們觀賞示範之後,迫不及待自行選取坯件,動手體驗施釉彩繪於素坯上,個個聚精會神的沉醉於陶瓷彩繪創作當中。

大漢技術學院企業管理系主任陳建宏博士表示企管系實務課程多元有趣,大漢企管系培育無數花蓮企業經營管理專才,期勉有意一圓讀書夢和充實管理專業知識者,選擇花蓮唯一設有工商類科進修部的大漢技術學院,並且以企管系為首選。

圖文一:邱素蘭業師示範彩繪濃淡拿捏技巧。



圖文二:同學素胚彩繪體驗的部分成果。



圖文三:邱素蘭業師(前排右四)與同學合影。



 

 

 
大漢企管系 體驗彩繪 藝術行銷夯
大漢企管系 體驗彩繪 藝術行銷夯
大漢企管系 體驗彩繪 藝術行銷夯

發佈日期: 2020-05-28
新聞分類: 地方花蓮縣文教
新聞標籤:
指傳媒,指傳媒,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touch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