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31日 星期二

楊文科退職全力投入年底縣長選戰    竹縣長邱鏡淳贈鴻圖大展匾額
記者黃誌寬/新竹報導
 為參選年底新竹縣長,新竹縣副縣長楊文科8/1退職,縣長邱鏡淳於7/31日在主管會報中,致贈「鴻圖大展」匾額、「馬到成功」紀念酒,感謝楊副縣長過去4年11個月,襄助縣政推動的努力,邱縣長還送了兩雙運動鞋,祝福他跳得更高。
 縣府表示,楊副縣長出身於基層,擁有逾30年科學園區管理經歷,在縣府服務期間,運用自身完整深厚之行政經歷,為新竹縣引入更多科技資源,所為之付出與貢獻是有目共睹。
 邱縣長肯定楊副縣長處事親力親為、勇於任事、使命必達的精神,值得後進欽佩與學習。
 楊文科表示,「我要出征了!」、「我一定當選重回新竹縣政府!」自8/1起全心全力投入新竹縣長選戰,會緊握鄉親每一雙手,以最誠摰的心向縣民懇託支持「選到底、選成功」,承諾拼經濟、重文教、享福利的政見方針,要讓新竹縣「經濟好,一切都好」。
 楊文科強調,連結以新竹高鐵站區為中心,長寬各7公里面積約49平方公里內的新竹生醫園區、工研院中興院區、新竹科學園區、交通大學、清華大學、工研院光復院區、竹北台元科技園區、中醫大健康產業園區、台灣科技大學、台灣大學、AI智慧產業園區,為台灣新世代產業發展領頭羊的「台灣之心」,擴散產官學研能量,建構老、中、青、幼都照顧的完善體系,邁向文化智慧科技城,照顧好縣民的生活,創造更高福祉。
楊文科退職全力投入年底縣長選戰    竹縣長邱鏡淳贈鴻圖大展匾額
楊文科退職全力投入年底縣長選戰    竹縣長邱鏡淳贈鴻圖大展匾額
楊文科退職全力投入年底縣長選戰    竹縣長邱鏡淳贈鴻圖大展匾額

發佈日期: 2018-07-31
新聞分類: 地方政治生活焦點新竹縣活動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