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30日 星期一

毒蟲攜毒又違規  見警攔查逃逸約二十公里自摔被逮
【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毒蟲攜毒騎車外出,因違規行車見警攔查,逃逸了二十多公里後自摔,遭警方與民眾合力逮捕。

清水警分局梧棲所警員黃浚溢,於執行家戶訪查及青春專案查緝毒品工作等勤務,為秉持「安居專案」核心精神,前往勤區與民眾保持互動,建立「友善通報網」,才剛從轄區大樓進行訪查及宣導工作後,騎車行經梧棲四維路與大仁路口,發現洪姓嫌犯(四十五年次,梧棲人)騎乘機車違規闖紅燈,準備上前攔查時,不料,洪男卻催足油門加速逃逸,警方尾隨在後,同時通報勤務中心發動線上警網攔截圍捕。

洪男為躲避警方查緝,在梧棲區及清水區各大街小巷亂竄,警方也出動大批線上警力合力攔截,一名許姓機車騎士(八十四年次)也加入圍捕行列,最後,洪男在清水區臨港路七段機車道(靠近國道四號的機車道)因車速過快,重心不穩滑倒。

洪男起身準備騎車再逃時,為趕上的員警及騎士合力壓制,並在身上起出海洛因毒品一包(重0.63公克)、機車置物箱內起出分裝袋一百六十個,全案除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洪男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外,為將毒品趕出社區及防制青少年受毒品感染,警方將向上追朔毒品來源,還給社區一個乾淨的環境。

警方表示,當時洪男為躲避警方查緝,先是在梧棲區四維中路、大仁路、中央路等大小巷內來回繞路,見多名警力攔截及尾隨在後,便往清水區中央路、鰲峰路、三美路、臨港路等亂竄,在警方鍥而不捨,設多處攔截及尾隨下,約二十分鐘後,終於將洪男逮捕到案,洪男逃逸路線約有二十多公里長,共跨越該分局六個派出所轄區,為免傷及其他民眾及用路人,警方以優勢警力,線上攔截圍捕,終於逮捕洪男。

洪男表示,外出吃完晚餐騎車回家,經過路口時看到警方在後方,才會違規闖紅燈,警方攔查時身上又有毒品才又加速逃離。

清水警分局梧棲所長江明儒表示,該分局於青春專案期間,將加強打擊取締不法行為,擴大建立社區反毒網,除學校及社區外,並配合補教業、宗教團體、保全業等,共同實施反毒宣導,將毒品趕出社區,還給社區一個乾淨的環境,另鼓勵青少年多從事正當休閒活動,並提醒家長應嚴加管教子女,切勿縱容少年深夜遊蕩及涉足不正當場所。
警方逮捕毒蟲並搜出毒品。
警方逮捕毒蟲並搜出毒品。


發佈日期: 2018-07-30
新聞分類: 社會台中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