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30日 星期三

正義派出所結合愛心志工在所內舉辦揮毫贈春聯活動
臺中市警三分局正義派出所廿九日下午結合愛心志工在所內舉辦揮毫贈春聯活動,五位書法老師現場揮毫,除臨場發揮外,更應觀眾要求書寫卡通人物「佩佩豬」可愛版等多種不同風格春聯,喜歡那種字體就向哪位老師求字,使得現場索討者眾;所長張竣詒指出,藉由贈春聯活動,不免俗地向民眾宣導,警方在重要節日前後有提供護鈔、寄鈔及舉家外出加強巡邏等服務,讓大家都能過個好年。(圖文:記者許順德)
正義派出所結合愛心志工在所內舉辦揮毫贈春聯活動

發佈日期: 2019-01-30
新聞分類: 社會台中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