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31日 星期四

春節9天連假暫停汽車檢驗服務
春節連續假期自108年2月2日至2月10日共9天,屏東監理站及轄區代檢廠將不受理檢驗業務,請車主提早因應。
屏東監理站表示,車輛應於指定檢驗日期前、後1個月內辦理定期檢驗,如車輛檢驗期限之最後一日介於上述連續假期間,得順延至假期後第1個上班日2月11日(星期一),逾期將依法舉發處以罰鍰900~1800元。
屏東監理站榮沛華站長提醒,辦理車輛定期檢驗請攜帶行車執照(自用小型車以外車輛需附牌照登記書)及有效期間30日以上之汽車強制險保險證,出廠10年以上之自用小客車當年度第1次檢驗規費為450元,第2次檢驗規費為300元。
榮站長也特別提醒車主,車輛除了定期檢驗,也要定期保養,為避免連假後第一天檢驗排隊耗時,建議於連續假期前提早進場檢驗,也可避免忘記檢驗而受罰。
民眾可上監理服務網-業者資訊-代檢廠列表(https://www.mvdis.gov.tw/)查詢各家代檢廠資訊,或是電洽屏東監理站(08)7666733轉101或128,連假期間務必注意行車安全,酒後不開車,屏東監理站祝大家過個平安快樂的新年。

春節9天連假暫停汽車檢驗服務
春節9天連假暫停汽車檢驗服務

發佈日期: 2019-01-31
新聞分類: 地方屏東縣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