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31日 星期四

第三辦事處春節提前慰勞警三分局獲贈贈十四萬元
大臺中警察之友會第三辦事處提前在春節慰勞執勤員警辛苦,在一月卅日利用週報機會,由主任張燋虎與警友會重要幹部前往加油打氣,頒發慰勞金及加菜金共十四萬元,讓員警們注入一股暖流;分局長陳仕諺(左三)指出,警察在工作上需要民眾協助及支持,才能充分發揮維護治安及交安能量,而警友會是警方最好朋友,亦是最有力後盾與股肱,其讓警方全力以赴、無後顧之憂。(圖文:記者許順德)
第三辦事處春節提前慰勞警三分局獲贈贈十四萬元

發佈日期: 2019-01-31
新聞分類: 社會台中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