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31日 星期四

竹東警方查酒駕   意外查獲古董電玩小瑪莉
 記者黃誌寬/新竹報導
 古董投幣式賭博電玩重現江湖,竹縣竹東地區一名22歲余姓男子,在自家開設檳榔攤店倉庫中,擺設俗稱「小瑪莉」電玩機台「財神爺」,警方28日循線查獲賭博賭客1名,電玩3台,並於機台內查扣賭資21000元。
竹東警方表示,幾週前,二重埔所副所長查獲酒駕公共危險現行犯,犯嫌無奈向警方解釋其係因朋友玩小瑪莉輸了很多錢心情不好,才會陪朋友喝酒消愁。辦案經驗豐富的副所長一聽發覺案情不單純,用一根菸的時間便獲得可靠的情報,經過數週的勘察,28日警方進入臨檢時賭客仍渾然不知,忘我的把玩機台,當場人贓俱獲。
春安工作期間,竹東分局加強偵辦賭博案件,查獲三台已成為古董的賭博性電玩「小瑪莉」。在過去許多人因為此傾家蕩產,然而因為現在玩的人少,搜查到此種賭博電玩的困難度更勝於槍枝,能破獲此案相當不容易,副所長說「真的是古董級的機台」,所有人檳榔攤老闆以及賭客依照違反賭博罪及電子遊戲場業管理條例移送偵辦。
竹東警方查酒駕   意外查獲古董電玩小瑪莉
竹東警方查酒駕   意外查獲古董電玩小瑪莉

發佈日期: 2019-01-31
新聞分類: 地方生活社會焦點新竹縣活動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