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31日 星期四

挺花農  立法委員洪慈庸爭取中央補助邀千人插花  推百合花卉促銷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今年氣候溫暖,造成百合花提早開花,為促進年節使用和市場買氣,立法委員洪慈庸成功爭取農委會補助,藉由花卉銷售旺季,31日與農會於花卉產地重鎮后里舉辦千人插花推廣活動,齊插花傳手藝,推銷后里百合花、文心蘭等在地花卉,邀請民眾在家擺盆花,增加年節氣氛,達到在地參與及促銷宣傳目的。

千人插花推廣活動包括立法委員洪慈庸、行政院農委會農糧署中區分署台中辦公室主任江永煜、后里區農會理事長張欽桐、總幹事陳清琪等代表均到場參與,場面熱鬧。

活動採用后里在地百合花、文心蘭、繡線、火鶴等花材,邀請花藝專家前來指導,希望透過動手體驗,讓民眾來到后里親近大自然,也更了解后里農產、花卉,達到寓教於樂的效果。

洪慈庸指出,今年氣候異常溫暖,花卉跟著受影響提早開花,為了促進市場買氣提升銷量,她也協助后里農會爭取行政院農委會農糧署獲58萬元補助,舉辦推廣活動提升使用,對在地花農種出優質的花卉做最實質的鼓勵。她也和鄉親一起參與插花實作,直呼插花藝術不容易。

「有花相伴,過年浪漫!」洪慈庸表示,千人插花活動是希望透過園藝來提升生活品質,期待市民朋友共同參與,一起交流花藝,推廣花卉藝術,讓世界看見台中優質園藝及農業;年節將近,也推薦大家在家中擺放盆花,喜氣洋洋過新年。

張欽桐表示,百合花不僅散發迷人香味,送禮自用也兩相宜,感謝洪慈庸委員協助關心在地花卉,與農會在年前一起盛大舉辦千人插花活動,也期盼更多民眾共同肯定台中花卉。

立法委員洪慈庸31日與農會於花卉產地重鎮后里舉辦千人插花推廣活動,一齊插花傳手藝,推銷后里百合花、文心蘭等在地花卉。(記者林獻元攝)
立法委員洪慈庸31日與農會於花卉產地重鎮后里舉辦千人插花推廣活動,一齊插花傳手藝,推銷后里百合花、文心蘭等在地花卉。(記者林獻元攝)

推銷后里百合花、文心蘭等在地花卉,立法委員洪慈庸邀請民眾在家擺盆花,增加年節氣氛。(記者林獻元攝)
推銷后里百合花、文心蘭等在地花卉,立法委員洪慈庸邀請民眾在家擺盆花,增加年節氣氛。(記者林獻元攝)


發佈日期: 2019-01-31
新聞分類: 政治生活台中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