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9日 星期日

國際動畫日 中市播映國際動畫影展得獎影片

【記者張世昌/台中報導】為響應國際動畫日,台中市政府新聞局及台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28日在秀泰影城放映奧斯卡金獎團隊製作的動畫長片《梵谷:星夜之謎》,並加碼播映今年大獲國內外影人一致好評的《2017台中國際動畫影展》得獎影片,延燒台中動畫影展熱潮,獲得觀眾熱烈迴響,並肯定動畫影展的用心與專業。

新聞局表示,為讓錯過動畫影展的民眾,能夠一次飽覽精彩得獎影片,新聞局在國際動畫日加碼播映,播出包括獲得最佳動畫短片獎的《負空間》(NegativeSpace)、評審團獎《空港》(Airport)、最佳台灣短片獎《關於他的故事》、傑出創作獎《夜曲》(Nocturne)等多部優秀作品,吸引許多觀眾前往觀影。

台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執行長林盈志表示,今年動畫影展的觀影人次在五日內突破五千大關,反映熱絡,對於影展團隊是相當大的鼓舞,希望明年能夠再擴大辦理,造福更多動畫創作者及觀眾。

新聞局表示,未來動畫影展將透過國際徵件、促進全球動畫精英人才交流等,讓影展更加成熟,並整合台灣動畫資源、媒合全球動畫產業合作機會,期盼讓影展不只是單純放映、輸出的平台,更是國際人才交流的舞台。




資料來源:臺中市政府全球資訊網 - 市政新聞

發佈日期: 2017-10-29
新聞分類: #地方 #台中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