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9日 星期日

沙鹿地瓜文化祭 千人控窯享受地瓜美味

【記者張世昌/台中報導】為推廣沙鹿區農特產品,台中市政府農業局輔導沙鹿區公所今(29)日舉辦「2017黃金薯光地瓜文化祭」,推出千人控窯、地瓜農特產品美食品嘗、創意彩繪地瓜公仔DIY等活動,吸引許多民眾共襄盛舉,氣氛熱鬧。

今日活動現場並安排精彩社區表演班的演出,在地里民齊聚享受地瓜的美味,千人控窯活動並安排摸彩,提供液晶電視、腳踏車等大獎讓民眾帶回家。

農業局表示,沙鹿為台中地瓜最大產區,產地栽種面積約325公頃,佔全台中產量二分之一,每年農曆9月至12月期間,是沙鹿地瓜的盛產期,歡迎民眾到沙鹿來趟輕旅行,品嘗在地地瓜的美好風味。




資料來源:臺中市政府全球資訊網 - 市政新聞

發佈日期: 2017-10-29
新聞分類: #地方 #台中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