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4日 星期二

『報派』說 資深大老游振亮火大:不要再糟蹋人!

(圖左游振亮、中間醫從政黃建財、圖右縣長參選人冬山鄉長謝燦輝)

(記者張金源/宜蘭報導)民進黨前省諮議員游振亮今(24)日針對近日『報派』陳金德選縣長、吳澤成拔官說,這是在糟蹋人。

在宜蘭民進黨屬大老及的游振亮,今天表示,最近一些媒體報導說,陳金德將返宜蘭先代理縣長,再登記參選下屆縣長,以及代縣長吳澤成將被拔官,或說他要辭職等;他對這種報派說很不高興,他認為這是在糟蹋陳、吳兩人。

游振亮說,到目前為止,黨內人士甚至包括陳金德最親密的人都說,陳金德選縣長之說,都是『報派』。他強調,無論誰要參選,都必須依黨的提名機制來,也是先進行協調,協調不成再透過民調決定提名人選,只要誰出線,他不會分黨派一定支持,黨要團結才能勝選。

有資深黨員表示,陳金德早已表態沒有意願選縣長;還說,陳金德若要選,必定會質問他離開宜蘭的理由,以及家庭問題。又說,就算先代理縣長有行政資源,但其他參選人能接受嗎?再說,他離開宜蘭一段時間完全沒有經營,突然參選是否來得及?是否能勝選?值得商榷。

再說,吳澤成代理縣長期間表現不錯,不論是拔官或辭職說,總要給當事人尤其宜蘭縣民一個說法,畢竟縣民主人才是老大,而非派系。

 

發佈日期: 2017-10-24
新聞分類: #政治 #宜蘭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