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9日 星期五

瑞豐國小第1屆美術班畢業成果畫展–藝起飛行
【記者彭慧婉/桃園報導】桃園瑞豐國小美術班第一屆畢業生「藝起飛行」畢業美展,將於5月27日至6月7日於桃園市政府文化局2-3樓畫廊,展出25位同學作品近180件作品。展出類別有水彩、設計、版畫、刺繡、木工等媒材,這群小小藝術家們將與市民們分享美術班四年的學習成果。

瑞豐國小美術班成立於民國105年,至今將屆滿四年,是桃園市年輕的藝術專才養成班。學校的老師教學細心,並積極發展不同的教學課程與方式,期能用符合時代的學習方法來陶冶學生的藝術學習,除了欲達成增進學生學習效率的目標外,也希望透過學校專業訓練養成,將多元學習創作的精神與態度,融入孩子未來的學習路程。

本次展覽的主題為「藝起飛行」,發想自瑞豐國小校地原為日據時期「八塊厝飛行場」後改名為「懷生機場」之副跑道,延伸出美術班學生在創作時,自由享受同時積極向上的意義。展覽作品近180件,每一件都是學生們精心之作。

 
瑞豐國小第1屆美術班畢業成果畫展–藝起飛行
瑞豐國小第1屆美術班畢業成果畫展–藝起飛行
瑞豐國小第1屆美術班畢業成果畫展–藝起飛行

發佈日期: 2020-05-29
新聞分類: 地方頭條桃園市文教
指傳媒,指傳媒,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touch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