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3日 星期六

教師節 多位老師、校長無私奉獻獲縣府表揚

(記者張金源/宜蘭報導)為慶祝教師節並表達對教師任重道遠敬意,宜蘭縣政府於今(23)日上午,於縣府縣民大廳舉行106年度教師節表揚大會。



會中,表揚獲得宜蘭縣106年度「師鐸獎、教育奉獻獎、校長領導卓越獎、教學卓越團隊獎、特殊優良校長暨教師、資深優良校長暨教師、優良特殊教育人員、研究績優教保人員」等獎項之教師,以表揚教師為孩子的學習及成長,無私奉獻、付出熱誠與愛心。



各獎項獲獎情形計有教育部「師鐸獎」(1人)、「教育奉獻獎」(1人)、「校長領導卓越獎」(1人)、「教學卓越獎」(1校);本縣「特殊優良校長」(8人)、「特殊優良教師」(44人)、「資深優良校長」(2人)、「資深優良教師」(10人)、「優良特殊教育人員」(1人)、「研究績優教保人員」(1人)。合計70人獲得殊榮。

本年度表揚大會由壯圍鄉古亭國小教師組成團隊表演揭開序幕;她們用愛與熱情灌溉古亭校園,另利用課後公餘時間自學編舞,辛苦練習下,只為在大會上展現最棒的一面,以展現對全縣教師最深之敬意,並為頒獎大會開啟熱烈的氣氛,也為自己與學校,留下美好的回憶,並恭喜獲獎教師。接著經由「春風化雨育英才,百年樹人傳師道」活動,由吳代理縣長帶領貴賓向獲獎者「敬茶」,表達對師長的景仰與敬意,亦傳達對教育人員的期許。

 

 

發佈日期: 2017-09-23
新聞分類: #政治 #宜蘭縣 #文教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