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4日 星期日

浙江嵊州 志原者慰問抗戰老兵 送上佳節祝褔

9月24日,浙江省嵊州市新四軍歷史研究會、禹風教育、老頑童志願者團隊等多家志願者團隊和紅太陽食品公司等多家企業聯合發起了"百位志願者、關愛抗戰老兵"為主題的中秋慰問活動,分五個車隊對分佈該市16個鄉鎮街道的30多位90多歲的抗戰老兵進行節日慰問。

9月24日,浙江省嵊州市的志願者正在慰問該市抗戰老兵的現場(張亮宗 攝)。

























發佈日期: 2017-09-24
新聞分類: #大陸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