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3日 星期六

深圳烈豹隊暴走罷賽 超級8職籃賽考驗球隊經營者品德 深圳隊教練恐怕要失業了

首屆的澳門「超級8(Super 8)」籃球邀請賽,鬧出罷賽憾事,中國CBA(Chinese Basketball Association,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深圳新世紀隊今天公開聲明,暫停拜賽總教練王建軍的職務,包括助理教練克雷格也一併停職,以觀後效。



   深圳在A組首戰贏SBL璞園建築,第2戰慘敗給高陽16分,接著出戰琉球又是一路挨打,開賽3分鐘被琉球打了個11比0,直到比賽快進行4分鐘才靠長人李慕豪罰進兩分開張,完全看不出有CBA強隊的身手,這場比賽深圳隊確實表現極不理想,教練團不斷把打悶球的矛頭對著裁判,表現缺乏職業籃球的專業態度。

發佈日期: 2017-09-23
新聞分類: #大陸 #國際 #財經 #運動 #頭條 #產經 #籃球 #形象中國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