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9日 星期六

大坑人最在意的  沈智慧全力打拼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北北屯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沈智慧,參加白冷圳灌溉區域發展促進會會員大會。會中,理事長黃榮昌表示,沈智慧是協會的會員,希望未來沈智慧能為白冷圳的建設繼續努力。沈智慧也與會員朋友座談細數過去一同為白冷圳打拼的經過,並探討未來白冷圳發展的方向。

會中,有會員建議,白冷圳在胡志強市長時代就已經拿到灌溉面積擴充的水權許可,每五年要展延一次,目前白冷圳在第一期工程階段,要將管線埋至大坑,接下來還會有第二期工程,在中興嶺把水加壓至水景台地,如此才能完成灌溉面積擴充,這些工程都希望在沈智慧成為立法委員後,能全力幫忙監督並督促早日完工。

另外,白冷圳的水源大甲溪流域要實施造林計畫,如此供應台中灌溉用水的石岡水壩才不會因泥沙問題而過於混濁。沈智慧表示,大家的殷殷期盼她都聽到了,並現場答應所有會員,讓她來替大家打拼。

沈智慧說,只要她這次能夠順利當選立法委員,白冷圳的工程與大甲溪的造林,甚至是藉由發展國寶樹牛樟芝生技產業推廣大甲溪流域造林辦法,都會積極推動,也許一年任期沒辦法確實完工,但肯定會做出個樣子,希望大家能夠支持!
白冷圳灌溉區域發展促進會理事長黃榮昌表示,沈智慧是協會的會員,希望未來沈智慧能為白冷圳的建設繼續努力。(記者林獻元攝)
白冷圳灌溉區域發展促進會理事長黃榮昌表示,沈智慧是協會的會員,希望未來沈智慧能為白冷圳的建設繼續努力。(記者林獻元攝)


發佈日期: 2018-12-29
新聞分類: 政治台中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