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9日 星期六

關懷綠色生態「跟我們一起站在綠島」
【記者張金源/臺東報導】自然環境被人為破壞的反撲越來越明顯,使得重視環保議題的民眾竭力宣導環保意識、開始落實低碳生活,藉此綠島低碳go團隊拍攝了「跟我們一起站在綠島」影片,由在地人發聲,表達自己在愛護環境的成果及努力,並呼籲所有踏上綠島的人要珍惜大自然賦予這小島的一切。
做環保不外乎為了下一代,為追求舒適的生存空間、扛起社會責任,或為了增進對永續經營的理解。如果能昇華到讓人覺得響應環保是一種享受,為了達到這個目標,在地的先驅就扮演著穿針引線、舉足輕重的角色了,本局透過這支影片將主導權的麥克風給了生活在綠島的居民們,和他們對話,而不是談論他們的問題或發展。
綠島的自然美景是台東令人羨慕的珍寶,影片中呈現的美景與生物並不能只仰賴特定族群的維護及宣導,每一位享受大自然款待的嘉賓們,請與我們一起響應低碳旅遊,跟我們一起站在綠島吧!
影片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8K5UII-710&feature=youtu.be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臺東縣政府,資料來源:縣政新聞
關懷綠色生態「跟我們一起站在綠島」

發佈日期: 2018-12-29
新聞分類: 地方台東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