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1日 星期一

2019搖滾谷關‧幸福梨山跨年晚會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熱鬧歡迎2019的到來,臺中市政府與交通部觀光局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於31日晚間,分別在谷關及梨山舉行「2019搖滾谷關‧幸福梨山跨年晚會」,塑造「全臺灣最高跨年在梨山」、「全臺灣最暖跨年在谷關(泡湯)」二大主題。

今年跨年谷關場邀請現場演唱渲染力十足的金曲獎最佳樂團MATZKA、性感指度破表的舒子晨以及知名原住民表演團體風聲古謠樂集等輪番上陣,谷關台電宿舍前廣場現場更有美食市集及暖心美食攤位,現場也送出LED亮光棒、拍拍手與熊燒包,讓參與跨年晚會的遊客跟MATZKA一起嗨翻谷關,現場民眾直呼今年連假上谷關泡溫泉,又可以在谷關跨年,實在太滿足了!

谷關活動現場由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主持開場,她致詞時表示,盧市長就職典禮時特別贈送民眾谷關的空氣瓶,除了宣示防治空汙的決心,將臺中市的空氣都變成像谷關的空氣一樣清新。

另外,就是要邀請國內外的遊客到谷關呼吸新鮮的空氣,泡泡溫泉,登山健行,療養身心活得更健康,也帶來谷關的繁榮。

而梨山跨年晚會現場則由中華梨饗大鼓隊率先開場,並有原舞曲文化藝術團、雷滾樂團等原民歌手表演一系列精彩節目,搭配大骰子、博杯加碼送等互動遊戲,摸彩活動及原風鋼管雞等,更有造雪機噴發雪花,人造雪景營造最高跨年在梨山,副市長陳子敬也和現場民眾一同樂,喜迎新年。

觀旅局局長林筱淇指出,市府與參山處在和平區持續舉辦谷關湯饗、浴衣嘉年華及山城慢遊等許多活動,和平區公所也推動在地產業及農特產品行銷,觀旅局也很努力促成百年歷史的谷關溫泉推動臺中溫泉國際化交流,與韓國及日本溫泉區簽署姐妹湯。經過大家的努力,谷關地區遊客人次也年年增加,未來新的市府會在既有的基礎上整合政府與業者的力量,繼續拼谷關的觀光。

林筱淇表示,谷關溫泉是連結大臺中山城的觀光亮點,梨山則是「中臺灣最美的旅行軸線」-清境、合歡山、大禹嶺的延伸,臺中市府以此作為今年梨山谷關跨年系列活動的主軸。希望將人潮帶入和平區,促進在地相關產業的經濟發展。



 
梨山跨年晚會,台中市副市長陳子敬也和現場民眾一同樂,喜迎新年。(記者林獻元攝)
梨山跨年晚會,台中市副市長陳子敬也和現場民眾一同樂,喜迎新年。(記者林獻元攝)

梨山跨年晚會現場由中華梨饗大鼓隊率先開場表演。(記者林獻元攝)
梨山跨年晚會現場由中華梨饗大鼓隊率先開場表演。(記者林獻元攝)

今年跨年谷關場邀請現場演唱渲染力十足的哈斯哈斯樂團。(記者林獻元攝)
今年跨年谷關場邀請現場演唱渲染力十足的哈斯哈斯樂團。(記者林獻元攝)


發佈日期: 2018-12-31
新聞分類: 政治台中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