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1日 星期一

「搖滾台中」首日2.5萬樂迷前往朝聖 滅火器樂團壓軸開唱嗨翻現場
【記者張世昌/台中報導】

台中市政府新聞局所舉辦的「搖滾台中2019台中跨年音樂祭」,昨(30)日起一連兩天在圓滿戶外劇場暨文心森林公園不間斷開唱,新聞局長吳皇昇晚間也前往現場欣賞樂團演出。而演唱會也在壓軸表演台灣熱血搖滾樂團「滅火器」深具感染力的歌聲中,讓滿場觀眾的情緒達到最高潮,預估活動首日共湧入超過2.5萬名國內外樂迷前往朝聖。
新聞局吳局長表示,他十分喜愛滅火器樂團的《長途夜車》這首歌,得知今年「搖滾台中」他們也有受邀演出,並擔任演唱會首日的壓軸表演樂團,他特別在滅火器樂團演出前到後台致意,預祝演出成功,他則在現場當一個小小歌迷,跟市民朋友一起享受搖滾。
昨晚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上場演唱時,首先預祝大家「2019年新年快樂」,並期許現場樂迷「未來一年大家都能更接近自己想去的地方,成為那個想成為的自己。」同時帶來《欲走無路》、《繼續向前行》、《晚安台灣》及《長途夜車》等一首首代表作品,更是嗨翻現場歌迷,許多觀眾隨著音樂與節奏舞動身體與大聲合唱,甚至不時上演手機燈海、人體沖浪的畫面,帶領今晚演唱會達到最高潮。
新聞局表示,「搖滾台中」演唱會昨天共有6個國家地區、21組樂團在現場三大特色舞台熱力開唱,展現多元搖滾樂風。而今日跨年夜演唱會將有「告五人」、「糜先生」、「小球(莊鵑瑛)」、「1976」、「八三夭」等樂團與歌手的堅強卡司,並有搖滾天團「四分衛」與現場樂迷一起跨年倒數,接續交棒由「閃靈樂團」壓軸演出,用重金屬搖滾陪民眾共同歡慶2019年。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臺中市政府,資料來源:臺中市政府全球資訊網 - 市政新聞

「搖滾台中」首日2.5萬樂迷前往朝聖 滅火器樂團壓軸開唱嗨翻現場
「搖滾台中」首日2.5萬樂迷前往朝聖 滅火器樂團壓軸開唱嗨翻現場


發佈日期: 2018-12-31
新聞分類: 地方台中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