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專訪中市警三分局長陳仕諺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臺中市警三分局長陳仕諺秉持孜孜矻矻、孳孳亹亹服務宗旨,適逢就任週年,細數其日就月將的付出用心,他無懈可擊地讓東南兩區在治安、交通等兩項主要指標,於鏗鏘錚錚中增分翻轉,大讓轄內廿萬居民津津稱道、滿意備至。

去年十一月一日陳仕諺正式擔綱警三分局長一職,他深自期許自己務必陳力就列,絕不尸位素餐,抱定要讓東、南兩區民眾生活環境再精進,他將重點著眼於治安及交通兩大區塊,期使治安河清海晏、交通康莊順暢。

心性嚴謹慎持的陳仕諺面對挑戰與橫逆,總認為這是一個難得契機、視為一項挑戰與淬煉,以身作則誓將障礙及困擾游刃而解;除要求同仁依法行事、對外強調服務不打烊,一旦面對民眾更應具關懷同理心;現舉其犖犖大者如下。

對警三分局這棟已是卅二載的斑駁陳舊建物,為讓員警有個清新辦公空間,與時創新祭出「三線管理」舉措,在光線、管線及動線上審慎考慮作出組別搬移更動,以最小花費獲至最大空間效益,大功告成地讓各組皆有舒適幽雅辦公室,大大提振員警工作士氣。

為賡續如虹士氣,更是及時且適時加碼激勵,指示「行賞及時」理念,一旦員警線上立破案件及為民服務案件屬實,分局給獎絕對不哆嗦,翌日責由督察組長劉祈顯親向員警頒發獎懲令,讓員警付出及時獲得應有回報。

陳仕諺為肯定員警無私心血付出,指示所屬編纂「警壇芬芳錄」,內有收錄六十則為民服務報導,計有八十名員警盡心全力服務民眾,集結成冊的芬芳錄深受喜愛,係員警服務點滴記錄,更是警員們最佳的美好回憶。

與時俱進的他,對媒體意見及報導更是格外注重,而負責公關與媒體的秘書室業務衷心力挺,使得新聞發佈滿足了記者需要,同時見諸報端、網路刊登及電子新聞的正面披露,亦行銷警三分局增益清新形象,更在公關室新聞輿情統計評核中獨占鰲頭、掄元居冠經年。

針對緝毒溯源刨根,陳仕諺更是巧妙運用「第三方警政」以販毒者據為販賣毒品之大樓與社區為打擊的主要目標,果斷說服配合運用大廈管委會、社區主委、里鄰長及屋主等提供情資,另向吸毒者及家人施壓勸說,使得查緝毒品成效有目共睹,深受局長楊源明高度肯定。
陳仕諺深怕對不起廿萬喁喁居民,唯得案牘勞形目不交睫。(記者許順德翻攝)
陳仕諺深怕對不起廿萬喁喁居民,唯得案牘勞形目不交睫。(記者許順德翻攝)


發佈日期: 2018-10-31
新聞分類: 社會台中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