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市長林佳龍:盧委員「北漂」說法與事實不符 平時應多關心市政才不會一再失言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針對國民黨立委盧秀燕對所謂的「北漂」提出意見,市長林佳龍表示,台中人口一年增加約2萬人,失業率六都最低,創新創業環境也最好,以前漂到北部、南部發展的台中人,很多都漂回來了。盧委員說的與事實不符,他希望任何人在發言前能檢視好資訊,平時要多關心市政,才不會一再失言。

林佳龍指出,盧委員對於所謂「北漂」的說法與事實不符,台中人口一年增加約2萬人,失業率更是六都最低,創新創業的環境最好,以前漂到北部南部發展的台中人,很多現在都漂回來了。台中現在的工商發展很好,他會再請同仁將相關資訊發布給盧委員。

市府也補充說明,在市府團隊的持續努力下,台中市失業率持續下降,107年上半年降至3.6%,從105年、106年到107年上半年,三度蟬聯六都失業率最低;薪資部分,也從前市長執政時期的六都最末,進步為薪資成長率7.54%,成長幅度名列六都第一。

林佳龍也呼籲,希望任何人公開發言前要謹慎,都應檢視好資訊,不要一講話就都是負面的,讓人對台中產生錯誤印象,選舉是一時的,希望平時多關心市政,才不會一再失言。
台中市長林佳龍表示,台中人口一年增加約2萬人,失業率六都最低,創新創業環境也最好,以前漂到北部、南部發展的台中人,很多都漂回來了。(記者林獻元攝)
台中市長林佳龍表示,台中人口一年增加約2萬人,失業率六都最低,創新創業環境也最好,以前漂到北部、南部發展的台中人,很多都漂回來了。(記者林獻元攝)


發佈日期: 2018-10-31
新聞分類: 政治台中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