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7日 星期二

長泓鋰鐵起動電池己經要正式上市啦!徵有緣代理商

享譽業界的長泓能源科技公司,長期投入電池研發與生產,目前佈局是朝電動巴士、電動船、代步車、機車、啟動電池等的領域精進,而在儲能方面,則是朝不斷電系統、露營車用儲能箱、與行動電源、分散式電網的儲能站推廣。

新產品鋰鐵起動電池誠徵代理商歡迎電洽

張尚為處長,電話:04-25586777#210行動:0987468558

發佈日期: 2017-06-27
新聞分類: #產經
新聞標籤: #長泓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