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8日 星期三

華僑大學鏖戰宜蘭高中 電視轉播吸引15000人收視

泉州華僑大學迎接來自台灣的宜蘭高中和宜蘭大學籃球隊,在泉州校區體育館進行兩天的交流切磋友誼賽,第一戰宜蘭高中輕取華僑大學U18球隊,而華僑大學一軍和U20隊伍(二軍)則以堅強實力和高大陣容擊敗宜蘭大學(國內UBA第三級球隊)和宜蘭高中,兩天六場賽事吸引了近7萬球迷收視現場直播賽事,其中華僑大學和宜蘭高中第一戰就有超過1萬5千人觀戰,培訓HBL和SBL甚多好手的宜中,在泉州與華僑大學的比賽,意外成為青少年球迷的新寵。



去年華僑大學曾應邀參與佛光盃,表現出色,而台灣的許多一級大學男籃隊也經常前來泉州參訪比賽,但是宜蘭高中和宜蘭大學到泉州的比賽,是首次有電視直播,也意外造成兩岸籃球迷熱情捧場的高潮。

發佈日期: 2017-06-28
新聞分類: #大陸 #地方 #運動 #頭條 #宜蘭縣 #籃球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