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7日 星期二

警一分局大執法半個月查獲七十一件酒駕成效斐然
中市臺灣大道與中華路口十日驚傳遭酒後開車撞死意外,警一分局連續展開取締酒駕大作為,在轄內易肇事路段、時段及易飲酒集中區域,不分晝夜執行攔查,經半個月的大執法,共舉發酒駕件數七十一件,其中卅八件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交通組長胡淑淨指出,警方對酒駕秉持「零容忍」理念,除強力取締酒駕外,另加強酒後不開車宣導,以雙管齊下舉措因應,俾從源頭杜絕酒駕肇事死亡案件驚傳。(圖文:記者許順德)
警一分局大執法半個月查獲七十一件酒駕成效斐然

發佈日期: 2018-03-27
新聞分類: 社會台中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