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9日 星期四

2018兒童節快樂  童顏劇團邀你一同進入「奶奶的奇幻世界」
【特派記者游勝鈞/專題報導】匯聚各界演出菁英團隊的「2018臺中市兒童藝術節」,將於4月份起於臺中市各地巡迴演出,臺中在地的劇團都將推出精采的兒童劇邀請臺中市小朋友一同觀賞。其中臺中市在地成立已有25年,以呈現劇場美學,結合生動具有豐富人文意義的戲劇故事,希望讓每個走進劇場的觀眾都可以感受到「美、善、真」的童顏劇團,將為臺中市民帶來的全新劇碼「奶奶的奇幻世界」。

「奶奶的奇幻世界」是改編自同名關懷老人失智議題的繪本,劇中以淺白有趣的方式,藉由小寶追尋奶奶失去的記憶,串接出家族親人間生活與情感的人生地圖,讓觀眾一同找回奶奶記憶的關鍵線索,同時,童顏劇團配合光影、音樂、黑光戲等專業的舞台元素,展現小寶在神奇星星世界裡的探險歷程,並讓他逐漸明瞭生命中最珍貴的寶藏,原來就是那些關於愛的記憶。

「2018臺中市兒童藝術節」中童顏劇團除了在5月5日下午14:30於葫蘆墩文化中心演奏廳,進行100分鐘的大型演出外。更於4月4日下午14:30在臺中市文小國小文心館,及4月14日下午14:30大甲區中正紀念館等地,為各區域觀眾呈現90分鐘精華版演出,另外,演出之後還將安排演員與現場觀眾互動活動,讓現場的大朋友、小朋友有一個不同以往的劇場藝術體驗。

詳細演出訊息:

劇場版:

2018/05/05 (六) 14:30 演出地點:豐原區葫蘆墩文化中心演奏廳

※索票資訊:2017年4月28日早上9點起,於葫蘆墩文化中心服務台免費索票。

精華版:

2018/04/04(三)14:30 演出地點:臺中文心國小文心館

2017/04/14(六)14:30 演出地點:大甲區中正紀念館

※參加方式:演出前半小時開放入場,坐滿為止。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群健有線電視
2018兒童節快樂  童顏劇團邀你一同進入「奶奶的奇幻世界」
2018兒童節快樂  童顏劇團邀你一同進入「奶奶的奇幻世界」
2018兒童節快樂  童顏劇團邀你一同進入「奶奶的奇幻世界」

發佈日期: 2018-03-28
新聞分類: 台中市文教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