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7日 星期四

桃園市埔頂計畫區污水下水道系統BOT計畫 開工動土典禮

【記者彭慧婉/桃園報導】「桃園市埔頂計畫區污水下水道系統BOT計畫」於8月17日下午2時,在桃園大溪區的埔頂公園停車場舉行開工動土典禮,這項污水下水道工程,是由國內擁有豐富環境工程執行經驗的欣達環工股份有限公司辦理,該公司並成立「埔頂環保股份有限公司」投資建設費用約18億元,特許期長達35年。

 



桃園市政府水務局表示,此計畫集污範圍約596公頃,含括桃園市埔頂都市計畫區及員樹林等地區,預計興建長達38.95公里之污水下水道管網系統及一座全期每日污水處理量達1萬5,000 噸之水資源回收中心。水資源回收中心將分三期興建,整項工程預計於12年內分階段、分區域進行工程施作,今年(106年)8月將開始進行污水下水道管線工程施作,施作範圍包括介壽路、埔仁路及大綸街等,總長約3,800公尺。

 



污水下水道為重要之基礎公共建設,亦是城市進步的指標,「桃園市埔頂計畫區污水下水道系統BOT計畫」完工後可改善當地居住環境、提升居住品質及健全都市發展,進而藉由營造具特色的公共親水環境,真正體現水資源永續再生的核心價值,並確保民生飲用水的安全。

發佈日期: 2017-08-17
新聞分類: #健康 #生活 #產經 #焦點 #桃園市
新聞標籤: #桃園市政府 #水務局 #埔頂環保股份有限公司 #桃園市埔頂計畫區污水下水道系統BOT計畫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